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 康复服务动态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杨军 康复中心 2019-07-24 点击数:2416 字体: 打印

7月18日下午,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残联理事长谢爱华,副理事长贝玮亚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许淑君主持。

会议首先由中心康复、教育一线的老师们进行工作小结,分享了他们半年来的收获、成果,了解了他们工作中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真挚朴实的交流中,丰富典型的案例述说着他们成功的喜悦,处处洋溢着青年的热情,展现了康教老师的朝气与活力。

在听取大家的工作汇报后,副理事长贝玮亚对康复中心老师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以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忠诚敬业,政治、业务学习两不误;二是要协调高效,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万事有章可循;三是要积极进取,儿童的康复事业任重而道远。最后理事长谢爱华更是勉励广大康教老师们要不忘初心,在服务残疾儿童的岗位上尽心履职;要强化专业,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因材实施康复教育的能力与水平。

今年上半年,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共为266名0-14岁儿童提供了康复教育服务,其中:肢体73名、智力52名、孤独症48名、视力54名、7-14岁肢体39名均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上级残联及广大家长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