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江苏政策法规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柳堡镇开展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入户调查工作
周跃林 柳堡镇 2020-09-09 点击数:743 字体: 打印

为改善和消除残疾人居家生活障碍,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让无障碍设施走进残疾人家庭。9月3日上午,县残联组宣部朱主任一行4人对柳堡镇申请居家无障碍改造户进行走访调查。

朱主任一行每到一户来到残疾人家中,详细了解残疾人家庭实际情况,确认残疾人家庭的无障碍需求并对屋内需要改造的地方进行登记、拍照和实地测量,为即将开展的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作提供重要依据。在雍尹村残疾人纪茂山家里他说自从意外伤害后变成了肢体重度残疾人,十多年来没有洗过一次真正的澡,在听说这次无障碍改造后能解决他的洗澡难问题,深深地表示谢意,感谢党和政府民办实事的好政策。

柳堡镇共有8户残疾人家庭符合无障碍改造条件。下一步将精准帮扶入户改造,解决残疾人实际困难,提高他们的生活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