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中央政策法规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射阳湖镇开展残疾证十年到期换证审验核查工作
蒋桂芬 射阳湖镇 2020-08-10 点击数:1185 字体: 打印

  8月3日,夏日炎炎,热不可耐,为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工作人性化服务水平,规范残疾证的管理,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切实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减少换证工作中为残疾人带来的不便,宝应县残联及镇残联的相关同志、医务人员组成的审验核查小组。

  为了确保此次换证工作稳妥、有序、规范地开展,此次利用4天左右的时间,深入全镇33个村(居),对1000多名持证10年有效期满残疾人进行审验核查,审验核查中,前来办换证的残疾人在家属的陪同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坐在室内,各位评定医生耐心询问、仔细检查残疾人的残疾情况,亲切讲解着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