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曹甸:辅具进家庭 寒冬暖人心
汪必健 2016-01-26 点击数:1122 字体: 打印


1月25日上午。县残联康复部安排辅具适配安装师高师傅一行二人来到曹甸镇,在镇残联专委陪同下,开展辅具适配进家庭活动。

高师傅一行冒严寒,深入残疾人家庭,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残疾人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辅具适配,对所需安装的手摇三轮车、钢制护理床及餐桌、靠背洗澡椅、折叠式坐便椅等辅具进行一一安装,确保适配到位。

此行高师傅一行共适配了9户残疾人家庭,解决了残疾人的生活困难,受到了残疾人家庭及社会的广泛好评。每适配一位残疾人家庭后,残疾人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连声说:“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