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西安丰:西安丰镇积极做好春节贫困残疾人慰问工作
李龙海 2016-01-25 点击数:1284 字体: 打印


在猴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帮助贫困残疾人解决生活困难问题,确保贫困残疾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西安丰镇残联把春节慰问残疾人工作当作以人为本、重视民生的具体实践,关心困难残疾人群体生活是构建和谐社会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大事抓好抓实。

为做好春节慰问贫困残疾人工作,西安丰镇残联对照县残联文件精神,利用县残联下拨慰问资金及镇配套资金对辖区内残疾人进行生活情况摸底调查,确保做好慰问对象不重复、不交叉,真正让慰问金发放到所需残疾人手中,使他们深切感受到政府的深切关怀和社会大家庭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