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射阳湖:射阳湖镇认真开展“文明射阳 亲情关爱”送温暖活动
蒋桂芬 2016-01-25 点击数:1238 字体: 打印

2016年春节将至,射阳湖镇党委、政府把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开展“文明射阳  亲情关爱”送温暖活动。

在开展慰问活动中,采取以村为单位,逐户上门慰问,由联系到村(居)、镇干部负责,村干部配合参与,严格钱物领取发放程序,确保资金专款专用,严禁任何村(居)或个人截留挪用,虚报冒领。填写好射阳湖镇“文明射阳  亲情关爱”送温暖活动情况反馈表,活动中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不给村居和困难群众添加不必要的麻烦,切实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镇纪委对此慰问活动进行督查,对于一些不良现象予以追责问责。

此次慰问活动,各村居要严格坚持“公平、公正”原则,规范春节慰问资金发放程序,将慰问对象在村务公示栏上予以公布,坚决杜绝截留挪用,优亲厚友和发放不及时,不到位等现象发生,确保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