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曹甸:县残联来曹甸检查验收残疾人自主创业个体就业情况
汪必健 2016-01-25 点击数:1348 字体: 打印


  1月22日下午,县残联副理事长贝玮亚一行二人来到曹甸镇,对2015年度上报的残疾人自主创业、个体就业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贝副理事长一行在镇残联专委陪同下,冒严寒来到舍新村,首先听取镇残联、村残协关于残疾人自主创业、个体就业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承包合同等相关材料,对曹甸镇残联上报的残疾人自主创业、个体就业项目表示充分肯定,要求镇村高度重视残疾人自主创业、个体就业工作,为残疾人创业就业创造条件,做好服务,以点带面,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残疾人共同致富。 

   曹甸镇残联今年共上报了三个自主创业个体就业项目,其中两个畜禽养殖、一个农业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