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柳堡:柳堡镇妇联慰问残疾人家庭户
周跃林 2016-01-22 点击数:1496 字体: 打印

柳堡镇妇联慰问残疾人家庭户


1月18日,柳堡镇妇联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柳堡镇雍尹村贫困单亲残疾母亲翟玉梅送去“母亲邮包”,并为她送上节前关怀与问候。

柳堡镇妇联副主席朱琳在雍尹村妇代会主任陈顺珠陪同下走进翟玉梅家中,只见肢体一级残疾的翟玉梅瘫痪在床,她年迈的母亲正为她梳理头发。朱主席细心询问翟玉梅家庭情况,得知她因残疾夫妻离婚,儿子跟她生活,目前在镇中心初中上学,家庭收入仅靠年迈的父亲打工和残联救助生活。朱主席鼓励她坚强要有信心面对生活的不幸,如有困难要及时向村、镇相关部门反映我们尽力帮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