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夏集:南京宝应商会慰问夏集困难户
李建忠 2016-01-19 点击数:1852 字体: 打印
 

南京宝应商会慰问夏集困难户

   

   119,南京宝应商会在会长贾国怀的率领下,冒着寒冷的天气,专程从南京赶到夏集,对夏集镇困难户进行了慰问。

    今年入冬以来,寒冷天气持续,给广大群众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带来严重影响,特别是春节即将来临,部分困难群众生活令人担忧,在这种情况下,南京宝应商会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及时送来6万元慰问金,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

    本次慰问共涉及夏集镇30户困难户。镇党委书记于祝君表示,在此次慰问对象户的确定,都是经过镇民政、残联部门严格筛选出的最典型的困难户,他们当中有因病致贫,有因残致贫,有五保户,不存在任何优亲厚友、做老好人现象,确保该项慰问款全部发放到真正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手中。同时希望被慰问困难户代表,不要辜负南京宝应商会的关心和厚爱,自力更生,不等不靠,尽快脱贫致富。

困难残疾户代表夏心兵从会长贾国怀手中接过2000元慰问金时激动地说:“虽然天气寒冷,但我此时感到无比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