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柳堡镇举办无障碍环境建设法知识培训班
周跃林 柳堡镇残联 2023-11-20 点击数:284 字体: 打印

202311月15日,柳堡镇残联在张袁村会议室举办了无障碍环境建设法知识培训班,来自各村共23名残疾人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残联工作人员首先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的颁布背景、时间和意义进行了认真讲解,其次从无障碍环境建设的基本原则、内容、保障措施、监督管理这四方面进行一一阐述,最后通过身边的无障碍设施进行举例说明并向参会者发放无障碍建设法宣传手册。



无障碍环境建设法的实施是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权益保障的重要内容和迫切要求,是我国首次就无障碍环境建设制定的专门性法律,对于促进社会融合和人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价值,对于改善残疾人、老年人生活条件,充分享受无障碍环境提供法律遵循和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