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射阳湖镇:江平“残疾人之家”开展关爱残疾人卫生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蒋桂芬 射阳湖镇残联 2023-11-13 点击数:237 字体: 打印

11月7日,为提高残疾人身心健康水平和基础健康知识的预防普及宣传,射阳湖镇在江平“残疾人之家”开展关爱残疾人卫生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参加此次活动人员的有“残疾人之家”辅助性就业人员及来自村、社区残疾人及其残疾人家属。


活动由射阳湖镇天平卫生院医生李俊海进行健康知识讲解,并进行义诊活动。


讲座现场,李医生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语言,围绕一些基础病: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病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及分析,并通过身边现实案例,讲述了预防疾病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应对残疾人身心健康的日常保障,引导残疾人加强自我保健,树立积极心态,提高自身预防疾病的能力。


通过此次健康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残疾人自我保健意识,引导其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让残疾人充分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