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山阳镇合心村社区服务康复示范点揭牌啦
唐妍 山阳镇残联 2023-11-03 点击数:232 字体: 打印

为促进残疾人更好地享有康复服务,提高残疾人生活品质,增加残疾人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的能力,10月31日上午,山阳镇合心村社区服务康复示范点揭牌仪式在合心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该示范点正式启用后可为本村和附近村居各类残疾人提供综合康复服务,满足残疾人群的康复需求。


仪式现场,县残联副理事长许淑君,镇残联理事长董红成共同为山阳镇合心村社区服务康复示范点揭牌,宣布合心村康复服务示范点正式启用。





合心村社区服务康复示范点设施完善,交通便利,设有上肢康复训练器材、下肢康复训练器材、智力训练康复器材等,可为各年龄段、不同类型的残疾人提供多样化的康复服务,为残疾人打造一座温馨家园。该康复示范点与合心村卫生室展开合作,对康复残疾人进行全面的调查评估,实行一人一档制度,根据每位残疾人的自身情况,提供针对性的康复服务。未来,合心村社区服务康复示范点将持续创新、创优、创特色,全方位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水平,切实发挥康复服务示范点的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助力我镇残疾人康复服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