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望直港镇“存眷残疾人之家”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仲如玲 望直港镇残联 2023-11-01 点击数:244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帮助指导残疾人多了解和遵守交通安全知识,提高残疾人的自我安全保护能力,从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望直港镇残联邀请射阳湖中队相关负责民警同志为望直港镇“存眷残疾人之家”内全体残疾人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讲座现场,民警同志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和事实案例分析等多种方式展现出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法规中与残疾人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用血的教训告诫大家要珍惜生命指出了安全意识淡薄,不顾生命安全带来的严重后果,尤其是在天亮和天黑时容易出事故的时间段,更要保持高度的注意力。积极倡导残疾人安全、文明出行并养成遵章守法的良好行为习惯。


讲座过程中,为了让残疾群众更加轻松的了解交通安全知识,民警同志选用简单易懂的提问方式与他们提问互动,现场残疾群众积极发言。


在通过近两个小时的交通安全知识讲课,残疾群众受益匪浅,大家都认为遵守交通规则,应该从自我做起,每个人都应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当文明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