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关爱困境儿童,用心传递温暖—射阳湖镇社会事业局开展 “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蒋桂芬 射阳湖镇残联 2023-06-06 点击数:448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困境儿童的关爱帮扶力度,做细做实困境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帮扶活动,6月5日上午射阳湖镇社会事业局开展慰问农村留守儿童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为更多困境儿童提供帮助和支持,带来更多的温暖和希望。


活动现场,镇社会事业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耐心询问孩子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送上酸奶、八宝粥、纯奶、饼干,鼓励孩子努力学习,提高自身本领,努力成为有益于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材。


下午,镇社会事业局工作人员还慰问了残疾的困境儿童。通过这次活动,事业局为困境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带去更多关爱和温暖,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有健康成长的权利,让爱心和责任在每一个人的心中生根发芽,也让我们的社会充满更多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