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情系困残儿童 六一慰问暖童心
凌文文 汪必健 曹甸镇残联 2023-06-06 点击数:464 字体: 打印

一份关怀温暖一颗童心。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爱残疾困境儿童,积极营造关心残疾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使他们能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61日,曹甸镇残联开展“六一”关爱残疾困境儿童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了32名残疾困境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美好的祝福。

走访中,镇残联、村残协工作人员与残疾困境儿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及康复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为他们讲解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辅具适配等扶残助残政策,并送慰问,勉励他们要自立、自强,面对困难不屈不挠,对待今后的学习和生活要充满信心,以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刻苦学习,发奋成才。

少年强则国强,让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下一步,曹甸镇残联将继续加大对残疾困境儿童的帮扶工作,搭建爱心平台,凝聚各方力量为残疾困境儿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身处困境的儿童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