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山阳镇开展“六一”慰问残疾儿童及 困难残疾家庭子女活动
唐妍 山阳镇残联 2023-06-06 点击数:379 字体: 打印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关心残障儿童及残疾家庭子女,让他们体会到与普通儿童一样的节日快乐,山阳镇残联组织开展了“爱心传递、情暖童心”慰问残疾儿童及困难残疾家庭子女活动。

上午,山阳镇社会事业局残联工作分管负责人、镇残联副理事长唐妍先后到山阳镇城西实验学校、山阳中心小学,为孩子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下午,社会事业局工作人员分3组走访14个村居,上门慰问了20名障碍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礼品和辅助器具,每组同志都详细了解孩子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孩子的康复训练情况,鼓励孩子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并且对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辅具适配等扶残助残政策进行宣传讲解。



此次走访活动,传递了山阳镇党委政府对残疾儿童健康成长的关心关爱,营造了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让残障儿童也能切实感受到六一儿童节的氛围,让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之下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