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六一暖童心——小官庄镇走访慰问残疾人儿童
方治平 2023-06-06 点击数:414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关心残疾儿童,营造残疾儿童健康的成长环境,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小官庄镇社会事业局对全镇残疾儿童开展了走访慰问,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爱。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残疾儿童家中,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及礼品。并与孩子的家长进行交流,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康复情况,鼓励家长要树立生活的信心,照顾好孩子的日常生活和安全。

节日当天一共走访慰问12名残疾儿童。下一步,小官庄镇将持续做好残疾儿童帮扶救助工作,维护残疾儿童的合法权益,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