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开发区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张利 开发区残联 2023-06-06 点击数:573 字体: 打印

“六一国家儿童节”来临之际,开发区残联上门慰问残疾困境儿童并送去了慰问物品。

期间孔维亚镇长来到大李庄村困境儿童朱某家,朱某本人重度残疾,镇长与孩子家长谈心交流,详细了解她平时生活情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同时鼓励孩子自立自强,在逆境中茁壮成长,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叮嘱孩子亲属家庭注意用电、用火安全。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境儿童家庭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予了她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传递了爱心,给予了力量,用爱心为困难儿童撑起一片蔚蓝的天。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以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为宗旨,动员组织社会力量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广泛开展困境儿童关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