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关爱困境儿童,用心传递温暖—泾河镇社会事业局开展 “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周万军 2023-06-02 点击数:519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困境儿童的关爱帮扶力度,做细做实困境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帮扶活动,6月1日上午泾河镇社会事业局开展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社会事业局工作人员与困境儿童们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耐心询问孩子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送上水果、牛奶、零食、衣服、学习用具等,鼓励孩子努力学习,提高自身本领,努力成为有益于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材。同时,还叮嘱家长要关注孩子的心理、身体健康,引导孩子养成爱学习、爱劳动的好习惯,以阳光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热爱生活。


   下午,事业局工作人员还到县小天使幼儿园慰问了11名在校上课的困境儿童。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给困境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让困境儿童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今后,镇社会事业局将通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关怀与温暖,以实际行动帮助困境儿童,让困境儿童都能够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行动中来,让广大少年儿童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