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鲁垛:身残志坚 唱响美好明天
杨爱峰 鲁垛镇残联 2023-05-29 点击数:402 字体: 打印

526日下午,宝应县残联、鲁垛镇党委、政府主办,鲁垛镇社会事业局、鲁垛村、扬州一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残疾人群众性文化进基层巡演活动在鲁垛村一楼会议室开展,来自各村居30多名残疾人观看了表演。

身残志坚,唱响美好明天。参与表演的大都是来自各镇区的文艺爱好者,他们虽然患有残疾,却拥有一颗不屈的心,自尊自强自信自立是他们的座右铭。他们用动听的歌声、无言的动作,优美的舞姿,为前来观看表演的残疾人朋友传递快乐。吹拉弹唱样样行,他们出色的表演迎来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残疾人文化是一种传播文明爱心的助残文化,利用全国助残日等节日,开展适合残疾人的文化活动,不仅能够丰富残疾人的精神世界,而且有利于培育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心态,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做好各项残疾人文化活动,加强残疾人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