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广洋湖镇举办残疾人群众性文化进基层 专场巡演活动
周海霞 广洋湖镇残联 2023-05-29 点击数:428 字体: 打印


526日上午,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活动在广洋湖镇顺利开展,宝应县残联、广洋湖镇党委、在严桥村部举报“残疾人群众性文化进基层专场巡演”活动。县残联理事长查爱国、副理事长贝玮亚、广洋湖镇镇长周伟与到会残疾人代表80余人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现场观众说到:观看残疾人表演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这场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了残疾人的坚韧和毅力,也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了残疾人所面临的挑战和困难。残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应该尊重每个人的残疾状况,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让他们能够自由地追求自己的梦想。



据悉,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期间,广洋湖镇残联结合康复、就业、文体、普法等方面开展走访慰问、参观体验、健康义诊等一系列扶残助残活动,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