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安宜镇:党建引领“1+N” 惠残服务进社区
孙华 安宜镇残联 2023-05-26 点击数:506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宜镇东门社区联合县中医医院,组织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的惠残助残系列活动,坚持把党的关心服务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残疾群体身上。

在活动现场,通过举办惠残政策讲座、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接受答疑咨询、健康义诊等方式,普及康复服务、教育就业、评残发证、法律维权等残疾人政策法规,提高广大群众对惠残政策的知晓度,保障残疾群众能够及时享受到各项惠残政策。县中医院的医生们为现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热心解答。

安宜镇东门社区党委将困难残疾人无障碍改造作为“党建+服务”的重要内容,根据残疾人家庭实际需求,坚持以一户一策为原则,量身定制无障碍改造实施方案,高标准谋划无障碍改造启动工作。

社区还组织党员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士提供上门服务,为100余名居民进行了免费视力筛查,在网格内营造了助残扶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