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小官庄镇举办残疾人群众性文化进基层 专场巡演活动
方治平 小官庄镇残联 2023-05-26 点击数:445 字体: 打印


今年是第三十三全国助残日,为深入实施高质量残疾人文化生活参与行动,推动开展残疾人群众性文化活动,丰富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满足残疾人享受公共文化服务的需求,增强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525日下午,由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小官庄镇党委、政府举办的“残疾人群众性文化进基层专场巡演活动”在小官庄镇王圩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县残联宣维部负责人王洁小官庄镇社会事业局局长马云龙、王圩村支部书记生学余等出席。


当天下午,王圩村会议室里歌舞飞扬,流光溢彩。“残疾人群众性文化进基层专场巡演”在此拉开帷幕,20余名视力、听力、言语、肢体等残疾人演员表演的《最亲的人》、《我爱你中国》《童年》《卖油条》《青花瓷》、《怒放的生命》等十余个精彩节目逐一亮相,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非凡的文化盛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推动了基层残疾人文化事业的发展,丰富了残疾人和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激励残疾人自强、自信、自立,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融入社会,参与社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