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柳堡镇开展功能障碍儿童筛查工作
周跃林 柳堡镇残联 2023-03-21 点击数:851 字体: 打印

20232月20县残联小天使幼儿园雷红副园长一行2人来柳堡镇开展功能障碍儿童筛查工作。 

按照残联残疾预防工作要求开展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工程,力求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柳堡镇残联积极配合小天使幼儿园对柳堡0-6周岁功能障碍儿童开展了筛查登记工作。重点走访了两所幼儿园和中心卫生院防保所。在幼儿园里,向儿保医生询问登记园内是否有功能障碍儿童,并走进每个教室,仔细观察了解疑似功能障碍儿童表现并登记在册,同时向老师们宣传了儿童康复重要性及相关优惠政策。

通过筛查,我镇共发现功能障碍疑似儿童3名,下一步将配合县残联做好儿童康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