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西安丰镇残联:开展疑似障碍儿童筛查 降低残疾发生率
曹莉 西安丰镇残联 2023-03-20 点击数:856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开展残障儿童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全面实施残障儿童抢救性康复工程,力求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316日,县小天使幼儿园雷虹主任一行三人来到西安丰镇开展疑似障碍儿童筛查工作,镇残联工作人员陪同。

雷主任一行先后到西安丰镇预防保健所和镇中心幼儿园,与防保所儿保医生、幼儿园园长及保健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残障儿童情况,耐心讲解、询问,仔细地筛查并登记。

此次筛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建立早期筛查、治疗和康复的工作机制,主动为残疾儿童提供优质高标准的服务,实现残疾儿童免费救助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