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用爱筑起心的防线
方治平 谢广宇 小官庄镇残联 2023-03-16 点击数:793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构建特殊儿童的心理防线,促进特殊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3月14日上午,宝应县小天使幼儿园来到小官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用爱筑起心的防线”主题活动,旨在让特殊儿童体验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感受身边的爱与关心。

活动中,来自宝应县小天使幼儿园的老师们俯身走到孩子身边,与老师一对一沟通了解孩子的生活情况、心理状况,与孩子一对一耐心交流,陪伴孩子玩耍并送去美好的问候,让每一个特殊儿童都能感受到母爱一般的温暖。

本次心理辅导活动帮助特殊儿童们缓解了心里的烦恼,感受到来自幼儿园、老师的温暖。该园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园所教育中,该园将继续重视儿童的心理健康教育,关注每一位儿童的心理健康发展,让每一位儿童都能阳光、自信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