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月圆中秋,情浓国庆——开发区开展“秋风送温暖·节前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张利 2020-09-25 点击数:604 字体: 打印

金秋十月姗姗而来,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了让辖区内贫困残疾人、失独等困难家庭提前感受到国庆、中秋佳节的喜悦氛围,让政府的关怀实实在在地传达到困难群众心中,近日,开发区残联携手区民政科、卫计科走访慰问辖区内部分困难家庭代表,开展“秋风送温暖·节前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关切地询问慰问对象的身体和家庭收入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就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为每户家庭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确保他们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中秋、国庆佳节。

受慰问家庭都对政府给予的关爱表示十分感谢,纷纷表示有了政府的关爱和帮扶,他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