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鲁垛镇居家养老政府购买服务竞标磋商
王德魁 杨爱峰 2020-09-23 点击数:68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镇居家养老服务专业化水平覆盖面,让低保家庭、散居特困老人、残疾人两项补贴中60岁以上失能、半失能等对象享受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9月21日下午,由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召开的宝应县鲁垛镇居家养老政府购买服务工作项目开标会。

开标会由5名专业评委作为评委团对前来的5家竞标单位进行材料审核,审核之后评委团与各家单位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经营状况、在职人员的素质及特色亮点,并再次进行二轮比价,现场打分的形式,通过综合考评,南京市姚坊门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竞标成功。

此次居家养老服务面的扩大是对我镇行动不便、子女不在身边的老年人、残疾人的一项好政策好福利,我们要把政策落到实处,做到高服务、不遗漏,中标单位要提供上门服务,要让服务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