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射阳湖镇开展残疾人家禽技能培训班
蒋桂芬 射阳湖镇 2020-09-22 点击数:943 字体: 打印

金秋9月,秋高气爽,2020年射阳湖镇残疾人家禽技能培训班水泗社区开班。本次培训班共有2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大家热情高涨,学习十分专注。

培训中,家禽养殖场负责人围绕蛋鸡养殖技术、疾病的预防、鸡蛋的选购、食用、存储等方法,为学员们一一讲解,切实提高残疾人劳动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更好地帮扶残疾人就业,拓宽残疾人创业渠道。同时,鼓励残疾人发扬身残志坚、顽强拼搏的精神,提高他们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创造社会财富,实现人生价值。

“这次培训活动搞得好,残疾人学门手艺能自食其力,可以减轻家庭的负担”。残疾人胡安益高兴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