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鲁垛:实地走访核查 确保民生资金规范有序发放
王德魁 杨爱峰 2020-09-18 点击数:794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惠民政策,夯实民生基础,9月17日上午,县第三方核查机构惠生社工对我镇五顷、荡口两村民生资金发放对象进行实地走访核查。

核查对象包括三类,分别是农村散居五保、残疾人两项补贴及尊老金。核查现场,工作人员首先以身份证、残疾证、五保供养证鉴别其身份,分类型填写入户调查表;其次调查了解以上三类对象的身体生活状况,是否享受其他社会救助;最后核查动态管理是否规范,是否有身份不符或因人员病故继续享受待遇的行为。经过走访核查,我镇未发现问题。

此次核查旨在确保民生资金按规有序发放,确保各项惠民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切实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