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曹甸:家庭康复 呵护残障儿童
汪必健 曹甸镇 2020-09-14 点击数:1044 字体: 打印

9月12日,宝应县残疾人康复中心杨从梅主任一行三人来到曹甸镇,开展残障儿童家庭康复服务活动,镇残联工作人员陪同。

杨主任一行先后来到陆庄村王梓玥、金吾村徐子悦等残障儿童家庭,针对每一个残障儿童的实际情况进行一对一的评估和指导,现场为残障儿童进行康复训练,并与其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残障儿童家庭康复情况,对家长进行康复技术指导及培训,康复老师们认真讲解如何进行训练,在训练中掌握哪些要领等等,亲切的话语、浓浓的情意,使现场充满了爱的暖流。

这项活动提高了残障儿童家庭康复的水平和效果,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