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端午近 粽香情更浓 —射阳湖镇江平残疾人之家端午节活动
蒋桂芬 射阳湖镇残联 2020-06-24 点击数:619 字体: 打印

  

 端午近,粽香飘。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射阳湖镇江平残疾人之家开展了“粽情端午”包粽子慰问贫困老人,困难残疾人家庭活动。

端午节,天气热,五毒醒,不安宁,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当天上午,天平社区顺心如愿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及残疾人之家人员一大早齐聚活动室,他们挽起袖子有的洗粽叶,有的淘米,各项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其乐融融,包起了各式各样的粽子,粽子包好后,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分组入户,为困难残疾人家庭及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和包好的粽子,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关心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志愿者们还走进敬老院,为那里的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

下一步,射阳湖镇将以端午节为契机,继续做好老年人及残疾人工作,把全社会对老年人、残疾人的关爱落到实处,让全镇老年群众、残疾人家庭,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乐享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