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广洋湖镇:市残联领导走访慰问我镇低收入农户
石蓉蓉 广阳湖镇残联 2020-06-23 点击数:596 字体: 打印

临近端午佳节,市残联领导陈林一行,于6月23日上午冒雨走访慰问了我镇部分低收入农户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每到一户,市残联领导都要与结对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一定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坚强地面对生活中暂时出现的困难。临别前,慰问人员为每户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既拉近了与低收入农户家庭的关系,又进一步掌握了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帮扶工作重点,为早日脱贫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