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夏集:为低收入农户送温暖
李建忠 夏集镇残联 2020-06-09 点击数:715 字体: 打印

近日,夏集镇接受爱心企业捐赠,积极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472户五保户和353户低保户送去了一箱60只鸡蛋和其他慰问品,给贫困家庭带来了温暖。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中,各村(居)联系挂包领导和村(居)工作人员将鸡蛋和慰问品送到贫困户家中,与他们悉心交谈,全面了解精准扶贫政策实施以来他们生活的变化,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有关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低收入农户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进一步增强自身发展动力,在小康路上不掉队。一箱鸡蛋就是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拿着手中新鲜的鸡蛋, 低保户残疾人陈启兵说:“感谢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关心,让我们的生活得到保障,给了我们更大的信心,我们的日子会慢慢好起来。”

此次爱心企业捐赠弘扬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身边,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大家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