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曹甸镇残联给异乡残疾人朋友送温暖
汪必健 曹甸镇残联 2020-05-22 点击数:674 字体: 打印



近日,每当夜幕降临之时,来自安徽淮北的一群残疾人朋友,就在曹甸的街头,用自己甜美的歌喉献艺歌唱,吸引了众多来往行人的驻足观赏,成了夜晚街头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这群残疾人朋友都患过佝偻病或肢体残疾症,有的离开轮椅甚至不能行走,但他们自强不息,同病魔顽强抗争,凭着不懈的努力和不断的拼搏,练就了唱歌的才艺。他们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水手》《隐形的翅膀》《从头再来》《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等励志歌曲,还有《感恩的心》《爱的奉献》《感谢你》感恩祝福的歌曲,更有《酒醉的蝴蝶》《红尘蝶恋》《桥边姑娘》等网络流行歌曲

现场观众被这些残疾人朋友的真情演出深深打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奉献爱心,慷慨解囊。

镇残联的同志也到现场对他们表示了慰问,并叮嘱他们在献艺的同时,注意疫情的防控工作,呵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此举,使这群在异乡的残疾人朋友倍感温暖,无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