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射阳湖镇江平残疾人之家开展“扶残助残”“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蒋桂芬 射阳湖镇残联 2020-05-19 点击数:813 字体: 打印

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了提高对社会残疾群众的关注程度,积极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17日,射阳湖镇江平残疾人在天平社区开展“扶残助残”三十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书记马成双为残疾人相关政策普及卫生健康、残疾人优惠政策、医疗救助、防灾减灾应急方法、法律保护等相关知识,鼓励他们经常走出家门,参加社区内举办的各类文体活动,合理利用社区资源,融入到社区大家庭中,从而更好地适应社会。当天还给每位残疾人发放了慰问物品,上门走访慰问瘫痪在家的困难残疾人。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社区把关心关爱残疾人落到实处的决心和行动,为社区今后更好地开展残疾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