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射阳湖镇开展“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全国助残日活动
蒋桂芬 射阳湖镇残联 2020-05-19 点击数:779 字体: 打印

为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营造团结互助、平等友爱的社会环境,带动更多的残疾朋友积极参与到全面决胜小康的社会事业中来享受改革、政策红利,全体脱贫、共奔小康。射阳湖镇在世界第三十个助残日,积极开展“扶残助残”主题活动。

助残日到来之际,利用各村(社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助残宣传标语,在镇、村(居)交通要道口悬挂横幅标语,营造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助残日当天,镇残联为残疾人们发了放慰问品,工作人员现场为残疾人们耐心解答政策,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给残疾人们普及了残疾知识。

助残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助残意识,同时通过残疾人优惠政策的大力宣传,提高了残疾优惠政策的普及率,加深了残疾人对残疾政策的动态认识和理解,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残联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对残疾人士关注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