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柳堡镇残联召开工作会议
周跃林 柳堡镇残联 2020-05-19 点击数:1162 字体: 打印


519日上午, 柳堡镇残联在综治视频会议室召开残联工作会议,柳堡镇残联工作人员、各村(居)残疾人专职委员共25人参加,镇残联理事长相咸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残联专委对各村专职委员就残疾证到期换证、动态更新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最后相咸平理事长就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入户调查,不能闭门造车,将动态更新和残疾证换证这两项工作相结合,确保调查填写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二是按照时间要求,有序上报材料,为下一步集中现场评审残疾证打下坚实基础,将此项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

此次柳堡镇10年到期残疾人证共有680人,1285人需要进行信息动态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