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夏集镇:为困难户免费发放口罩
李建忠 夏集镇残联 2020-02-25 点击数:2399 字体: 打印

越是疫情防控非常时期,越要照顾好困难群众。2月24日,夏集镇残联困难户、低保户、老弱病残等重点人群送上关爱免费发放口罩2394只,全力帮助困难群众安全渡过疫情期


王秀中肢体二级重残,是双塘村的一名五保户,疫情发生时基本没有出过家门当他看见工作人员将口罩送到自己手上时,惊喜之情溢于言表,并连连道谢:“我都不知道到哪里买口罩,这下好了,我总算也有口罩了。”

在送口罩的同时,工作人员也利用此次走访的机会,为辖区的困难群众们宣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关知识,让他们注意做好预防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少聚会,帮助他们更好防控当前的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