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望直港镇残疾人专委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仲如林 望直港镇残联 2020-02-24 点击数:941 字体: 打印

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安排,在疫情防控的关健时刻,镇残联专委积极主动地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投入到小区居民登记排查及其他各项工作。

残疾人专职委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到小区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规劝居民尽量减少外出、聚集及出门佩戴口罩、为外来人员量体温及外来车辆的登记劝返、发动小区的居民联防联控工作、组织小区志愿者设卡盘查登记。 

通过十几天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效果显著,做到了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更不漏一户,同时做到了居家观察和隔离人员的监管工作。为保障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