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曹甸镇:致富不忘党的恩情 残疾老板支援抗疫
汪必健 曹甸镇残联 2020-02-21 点击数:828 字体: 打印

曹甸镇东方家具大世界的老板郝顺林同志虽是一名肢体残疾人,但他乐观阳光,身残志坚,靠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多年的打拼,把家具生意做得风生水起,成为远近闻名的小老板。

郝老板致富不忘党恩,非常热心公益事业,经常为家乡的慈善、公益活动慷慨解囊,奉献爱心。逢年过节,他还主动为弱势群体捐款捐物,他的善举有口皆碑。

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他积极带头参加了抗疫的志愿者行列。在得知曹甸居委会和曹南村参加抗疫的人员在卡口长时间坚守,十分辛苦,无法休息的情况后,他立即亲自带领员工,冒着大风、雨雪,为在抗疫一线值班的同志,无偿捐献了两张价值千元的折叠床,并亲自把床送到值班关卡的帐篷里,以帮助抗疫第一线的同志换班休息之用。他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曹甸人,我也应该为家乡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的善举,使参加一线抗疫的同志们深受感动,纷纷为他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