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望直港镇:我要为抗击疫情出把力
袁正 仲如玲 望直残联 2020-02-21 点击数:807 字体: 打印

您好,请帮个忙,我要疫情防控尽一份心意”216日,王曰胜通过微信,将2000元爱心款转账给宝应县残联相关人手中。


王曰胜是望直港镇兴旺今年53岁,单身一人。早年,因小儿麻痹导致肢体四级残疾走路需要借助辅助工具,丧失部分劳动能力,生活陷入困境,被政府列为低保户。但他身残志坚,自强不息,面对困难不等不靠,一边锻炼自己的生活能力和技能一边通过自己的双手改善生活水平,生活逐渐有了起色,一直并不宽裕。

“你自己日子也不宽裕,身体又不好,怎么想到要捐款呢”?他说:“我因身体原因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平时生活全靠党的救助政策。最近一段时间,每天都从电视和手机上看到国家正面临着肺炎疫情的大灾难,党委政府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也想为抗击疫情贡献一点力量,就把平时从生活费中节省下来的2000元钱捐出来,为抗击疫情出把力!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身志坚有大爱,铁肩铮铮担道义。王曰胜瘦小的躯体里心系国家的安慰。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他们的支持,我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一定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