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夏集镇:余永生创业成功不忘战“疫”人员
李建忠 夏集镇残联 2020-02-20 点击数:746 字体: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2月19日,镇残疾人联合会理事、夏集镇王桥村苏果超市残疾人老板余永生驾车满载着方便面、牛奶八宝粥等食品来到夏集镇丰收村,慰问正在进行值班值守的一线抗疫人员,也为战疫尽一点力量,用实际行动支持一线的防疫防控工作希望尽一点绵薄之力,以此感谢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叮嘱一线的人员能够保证自身安全健康。


丰收村支部书记胡桂林:“感谢苏果超市对防疫工作的理解支持,对防疫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加强值守,加强防范,坚决打赢新型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