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夏集:风雪天战“疫” 羊汤暖人“心”
李建忠 夏集镇残联 2020-02-18 点击数:948 字体: 打印

夏集镇子婴河的羊汤远近闻名,冬日里,喝上一碗热乎乎的羊汤,再配上一个香软可口的金刚脐,好不惬意!这样的场景在平日里是多么简单的事情,但疫情当前,对于不分昼夜在坚守在疫情第一线的人群来说,是一件多么奢望的事情啊!

于是,有这样一位可爱的人,开始行动了!他就是子婴河黑山羊餐饮老板陈龙。陈龙看着前夜的大雪,想着在卡口值班的民警、医务人员、村干部、村级残疾人专委等一线同志,在和妻子商量后,他们有了一个决定,要让羊汤也“逆行”,只要气温零下,就来免费送羊汤!

2月16日晚,由乡镇领导分别带队,带着陈龙夫妇捐赠的80份羊汤,来到了夏集的各个卡口点,为一线值勤人员送上热气腾腾的羊汤。“喝了羊汤,身子都暖起来了!”当天参与执勤的潼口村残疾人专委王桂顺笑眯眯地说道看着大家开心、满意的样子,我想,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羊汤,更是全镇人民的关怀和谢意!风雪天里,一碗羊汤,暖胃更暖心!


他们坚信没有哪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哪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相信只要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