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你护我安全,我为你挡雨
曹莉 西安丰镇残联 2020-02-18 点击数:705 字体: 打印

苗圃村位于西安丰镇北部,因与外市相邻,给村里疫情防控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为做好联防联控工作,苗圃村及时封闭了多个路口,只留苗圃大桥一个卡口保障通行。村干部、网格员、志愿者24小时值守在卡口上,严控人员进出,为保障村民安全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2月14日夜里,气温下降,天空下起了小雨。天刚蒙蒙亮,村卡口处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中庄组退伍残疾军人、老党员王伏广同志,今年已经65岁了。清晨起来他看见外面天空下着稠密的小雨,想到在卡口执勤的志愿者,还在外面值班值守。他想:执勤的工作人员是为了护护全村,保卫大家的生命安全,现在外面下着这么大的雨,总不能让他们淋到雨呀。于是王伏广同志扛起家里的两个大遮阳伞送到卡口,给执勤人员们带去温暖。

“疫”路上有你有我,平凡的小事、朴实的行动,反映了众志成城的民心,这一切都化成一股不可阻挡的力量,必将使我们取得抗“疫”战斗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