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残联来小官庄镇检查指导残疾人之家运行情况
方治平 小官庄镇残联 2019-12-06 点击数:944 字体: 打印

12月4日上午,县残联谢爱华理事长、高德明副理事长、教就部郑嵘主任等一行来小官庄镇检查指导残疾人之家运行情况。

在该镇“红纽扣”残疾人之家,县残联领导实地查看了运行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与镇分管领导、理事长进行了交流,谢理事长指出镇级残疾人之家建设是省市县民生实事之一,镇残联要认真筛选辅助性就业项目,不要局限于本地项目,要积极拓展其他的项目,要规范运行好残疾人之家,真正“残疾人之家”成为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以及丰富残疾人精神生活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