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鲁垛:关爱残障老人奉献爱心
杨爱峰 陈立忠 鲁垛镇残联 2019-12-06 点击数:747 字体: 打印

125日下午,国际残疾人日期间,龙之情爱心协会一行20人,带着文艺节目和礼品来鲁垛敬老院、托养所进行演出慰问,现场欢快、热闹。

龙之情历来都关心弱势群体,关爱残障老人。这次的慰问演出,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养老工作的要求,带着爱心,带着诚意。活动表演了丰富的文艺节目,并给每位老人捐赠了御寒的棉衣,老人们深情的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真正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精神所在。活动结束后,龙之情领导还表态,今后还经常来慰问。最后,残障老人怀着感恩的心目送龙之情一行人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