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省民政厅组织专家组验收夏集镇儿童关爱之家建设工作
李建忠 夏集镇残联 2019-11-25 点击数:997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下午,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孙才洋处长及省第三方验收组成员,市民政局副局长俞德法、县民政局局长徐文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徐庆荣等领导陪同下到夏集镇验收儿童关爱之家建设工作。

孙处长一行在万绘老师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儿童关爱之家九个功能室并对“七彩小屋”、“少年实验室”、“爱心书屋”、“特色音乐室”、“特色美术室”温馨驿站以及儿童成果展示内容给予肯定验收组还听取了万绘老师关于儿童关爱之家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

孙处长详细了解留守儿童在校学习生活活动开展情况夏集镇儿童关爱之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为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进一步把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特殊儿童工作做细做实,使儿童关爱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共同呵护、助力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