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泾河镇民政办支部志愿者在行动
周万军 泾河镇残联 2019-11-19 点击数:905 字体: 打印

泾河镇民政办支部近期开展向残疾人、老年人送温暖、送关爱的志愿服务活动。

民政办支部组织志愿者来到泾河镇残疾人之家和敬老院中擦桌子,擦玻璃,清扫卫生死角,从宿舍各活动室都打扫得井井有条,还与他说话聊天,嘘寒问暖,使他感到非常开心。支部志愿者干热火朝天,满头是汗,但看到洁净的室内,整齐物品摆放,心里是高兴地。残疾人、老年人都受感动,一再感谢。志愿者说:这是应该的,以后我们会经常来干活,有什么困难及时告诉我们

通过这次的活动,体现了民政支部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心、爱心去感染服务残疾人、老年人,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温暖。

爱心就在我们身边,不轮大小,有时就是伸伸手,爱心就出发了。只要我们有爱心,志愿服务随时做。今后我们泾河镇民政支部要不断扩大志愿者队伍的影响力,积极开展各种献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