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基层简讯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县精残协会来安宜镇开展“助残扶贫送温暖”活动
孙华 安宜镇残联 2019-11-19 点击数:1063 字体: 打印

  

 11月14日下午,县精残协会主席曹吉勇、副主席蒋仁坤等一行人来安宜镇开展“助残扶贫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县精残协会曹主席每到一户残疾人家中,都详细了解残疾人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康复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勇敢面对生活的困难,并送去了慰问品。此次活动共上门走访慰问了四户困难残疾人,为他们发放大米和油。残疾人家庭表示在越来越多扶残助残政策的扶持下,依靠不依赖,自立更自强,以后会更加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满幸福。

这次活动,让残疾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引导社会各界主动关心、关爱、帮助残疾人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